關於我

 

歡迎來到天生極客

我是網站的編輯「念祖」,文章內我會自稱念祖、依心情不同有時也會用Jimmy。
是的,都是我。

當然…下次見面,你也可以叫我天生極客,只是比較饒舌。

(可是未來我們變成團體的時候會有很多人一起回頭XD!)

“極客”兩個字是譯音,說好聽點是喜歡鑽研於某件事的人,

另一個層面,我也期許自己能有集客的效果。

 

天生極客主要以開箱為主,內容集中在3C或家電產品,加上一些些好吃好玩的真心推薦。

 


歷程:
我從2008年6月開始我的寫文之路,最早都在各大討論版留下自己的分享,包含3C、汽車、遊戲等等領域皆有我的腳印,每篇分享都是嘔心瀝血。有天我發現只要日子久了有些文章會消失或根本搜尋不到,但我希望我的文章能夠被永久留下、提供的有用資訊可以被需要的人搜尋到,2015年我在痞客幫建立了部落格,在自己的小窩寫著自己想寫的文章,直到2017年6月我建立了自己的網站。

 

我的文章以推薦為主,紀錄為輔。

讓我感覺不應推薦的店家或產品,我的選擇是”不寫文”或者點出小缺點給予提醒,而不是寫文攻擊,畢竟還是有可能就那麼剛好讓我碰到店家低潮的時候或是產品的機王。
但凡是我推薦的,也不會是完美的,會說明缺點讓讀者注意與斟酌。

請注意:我不是每個領域的專家,如果您發現我文章資訊有誤,懇請您留言讓我知道,我將會虛心改正。

 


Q&A

 

Q : 為什麼寫Blog?

A : 最初寫文,只是想記錄生活中接觸的大小事,學生時期還在各平台發表了大大小小無法計數的遊戲評論,也因為太喜歡買3C,也樂於分享使用3C的心得,開箱文就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Q : 怎麼會想推薦美食?

A : 我很常外食,(當然偶而踩雷),很多時候會因為遇到優質好店而懊惱怎麼自己現在才知道。
某次到餐廳用餐,發現餐點便宜又美味,老闆用心準備食材與揮汗料理的畫面打動了我,可惜這麼好卻沒什麼人知道,我認為努力的老闆所端出的心血結晶都值得讓大家來品嘗,便開始默默寫文並且廣發幫店家宣傳。

 

Q : 是否真心推薦?

A1: 本站會有餐聽邀約撰文,也可能會寫得很諂媚。但無論是否邀約,皆有謹慎確認值得推薦才接,缺點會明確寫出來,並盡力傳達真實感受,請安心服用!!,需注意的是口味因人而異,也許某些細節我的感覺會跟你不同。

A2: 關於商品業配,一定會實際使用過才撰文,在這裡我必須要說文內的描述都是我的主觀感受,你不一定也認同,但可以確定的是若發現該商品有我自己無法接受的缺點就會退回商品並解除合作,絕對不會硬寫硬塞。(我有正職,不靠業配吃飯,請放心)

 

Q : 文章都會有美麗Model或是型男嗎?

A : 盡力而為,通常會有,美不美、帥不帥則是見人見智。

 


 

如果你有訊息想讓我知道,可用以下方式聯繫我。

E-mail : [email protected]

FB粉絲專頁 : 天生極客